8點檔男星羅子惟之前演出「多情城市」,角色「張廷」曾接受心臟移植病懨懨,戲外的他,則是頭好壯壯的運動高手,還曾差點入選桌球國手,入行多年,每遇低潮期,幸有擔任桌球教練薪水維生,他說,「曾經我太害怕輸,所以放棄了桌球,好不容易遇到熱愛的表演工作,絕對不能放棄。」

羅子惟念小五時開始接觸桌球,國中才正式接受專業訓練,因起步晚,球技明顯和同學差一大截,他雖努力迎頭趕上、進步也快,但每回出去比賽總是吃敗仗而歸,升高中時,他被選入建中桌球隊,但因猶豫、自我懷疑,最後選擇放棄改念普通高中,至今最遺憾的一件事就是「我不是不喜歡桌球,是太害怕輸,所以放棄了。」

當年雖放棄桌球國手夢,身高181公分、外型高大帥氣的羅子惟,人生道路上卻開闢了另一條星途,儘管一路上坎坷,最長有一年半沒戲拍,煎熬、惶恐、痛苦度過低潮期,還因拍戲太緊張、台詞記不熟吃NG,印象最深刻是有次被導演當眾大罵:「為什麼沒你的特寫鏡頭?因為你演得太爛了!」當下他內心難受,只能默默向導演說聲「謝謝」,一旁有女演員安慰他:「沒關係,我有看到你的特寫」,後來他想想:「我沒有討厭,反而謝謝他們,他們可能覺得我還有救,想要我進步,才會願意這樣罵我、羞辱我,希望我可以愈來愈好」。

前陣子東奧選手大放異彩,令羅子惟勾起不少當年回憶,「感覺小時候夢想,好像有人幫我們實現了,感動、激動、感恩,沒有遺憾」,也明白自己在演藝事業上仍需更多的努力,讓工作穩定,讓爸媽安心、放心。

羅子惟。圖/摘自臉書
羅子惟。圖/摘自臉書
羅子惟打桌球英姿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打桌球英姿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曾任桌球選手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曾任桌球選手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拍8點檔背劇本模樣。圖/摘自臉書
羅子惟拍8點檔背劇本模樣。圖/摘自臉書
羅子惟曾任桌球教練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曾任桌球教練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曾任桌球教練。圖/民視提供
羅子惟曾任桌球教練。圖/民視提供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黃少祺怒控防疫旅館服務不佳 員工留言反嗆老婆揭現況打臉
▪ 客人到店裡白吃白喝 Sandy看監視器傻眼了
▪ 金曲32慶功/萬芳爆粗口有內幕 曝蘇慧倫這點變了
▪ 金曲32慶功/田馥甄上台悄對吳青峰吐3個字 泛淚曝內幕
▪ 第32屆金曲獎 頒獎亮點一次看


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691692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lfordredra 的頭像
    telfordredra

    單絲不成線